【心情】今天真是夠了 !我的媽呀 ! 今天真是夠了 ! 多災多難話說來話長呀‥今天下午第一節,體育課,我們騎腳踏車跟二班騎,騎的很順利,但是卻發生車九份民宿禍我這條是大條的,其他人算還好,但是小傷還是很多 !! 就是呀,我前面有人甩尾,我也沒看到它是誰 也不知道它是誰結果我就煞車,因為那時候我們租辦公室經過那有沙塵,所以我騎快了一點後來煞車完沒事,但是沛沛來不及煞就撞上,我整個左腳被兩個腳踏車壓住我嚇傻,後來就發現我摔在地上,然後陳信宏幫我辦公室出租扳開上面那一台沛的腳踏車我突然慘叫,因為我今天穿短褲 + 長統襪,整個腳踝就是被刺到,很痛整個左腳有一大片磨傷,還有瘀青,腳踝整個破皮,好痛‥我買屋爬起來,我就忍不住哭了‥後來到健康中心,發現我們班真的很多人受傷,我只不過是比較輕而且,我整個衣服、鞋子、褲子都髒了 ! 真的很不高興然後阿姨幫澎湖民宿我擦藥,我就回去休息,整個很痛走很慢,要謝謝鴨鴨跟護士阿姨後來上台語課後,就好了一點,但是不曉得是哪個死破八,去甩尾找到我一定跟他拼了,我很情趣用品不爽了,要是我知道誰肇事,絕對把它砍了 ! 還有呀,我今天放學,整個粉紅色提袋沒拿回,我的哈利波特呀‥今天還數學檢測,快掛了我 > 0 < 澎湖民宿" 還有 ! 我們走後門差點被四樓丟的紅茶 K 到 差 0.5 秒 !! 還有今天自然課,老師大發脾氣,一個這麼好的老師,被賴祐豪搞成這樣,真是不要花蓮民宿臉 ! 老師又沒有做錯,賴祐豪脾氣真的壞到一個可以,今天真是夠了夠多災多難了 ! 我一定要找出兇手 !腳好痛,快廢了 ˋ ˊ 不爽,你最好再給我逃遠一點看房子,我找到你你就知道了 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土地買賣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53pjrm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